很累啊这也和我自己这两天给自己上的强度有关几乎是全天无休从早肝到晚。说实话有点顶不住前两天靠这那股子劲还能顶一顶现在说实话有点泄力了。尤其是前两天学的那个东西好难啊给我打击的不轻一个突击的人被一个入门问题绊着到现在还不会了说实话感觉自己像个小垃圾。就我这种智商吧怎么能在几个月内就学的好计算机呢不过又是黄粱一梦罢了。也许我需要适当的休息也许我需要更多的刺激说实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每天减少的时间像一把悬在头上的利剑我不想休息但我也不想坐起来敲代码我只想躺在椅子上听课大概只是消磨时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