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解决强制启动 Cursor IDE 主程序不带 Agent 模式方法 1用「命令行」强制启动主程序最稳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下面这行命令注意把路径改成你自己的bash运行F:\AI\cursor\Cursor.exe --no-agent回车执行就能直接启动正常的深色 IDE 界面和视频里一模一样方法 2创建「正确的快捷方式」以后双击就直接进 IDE右键你箭头指的Cursor.exe→ 选择「创建快捷方式」右键新创建的快捷方式 → 「属性」在「目标」这一栏在末尾加上启动参数--no-agent修改后应该是这样plaintextF:\AI\cursor\Cursor.exe --no-agent注意--no-agent前面要加一个空格点击「确定」保存以后双击这个快捷方式就能直接启动 IDE 主程序了